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尹林春深入章贡区基层调研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3 17:01:15访问量:

3月2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尹林春深入章贡区沙石、沙河镇就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市委统战部三科科长陈胜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雅健,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赖红英陪同调研。

尹林春一行先后来到沙石镇谢屋排、新圩基督教聚会点,沙河镇沙河基督教聚会点等宗教场所,听取章贡区宗教场所合理布局和开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各场所开展“四进”及聚会活动情况,了解赋码换证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尹林春对章贡区按照省、市要求科学布局宗教活动场所,积极推进场所规范化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就做好今后工作,尹林春要求围绕“学、化、管”三个字,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一是注重“学”,打铁还需自身硬,宗教教职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讲经布道,做到与时俱进、接地气;二是引导“化”,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高标准强化“四进”,推进规范化提档升级;三是加强“管”,加强宗教场所日常管理,尤其要对非法出版物加强常态化巡查,健立完善制度,化解场所安全风险,规范财务管理,以宗教场所规范化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