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尹林春在上犹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9 17:04:39访问量: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尹林春一行在上犹县调研宗教工作,上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民宗局长)董显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双江庙、上坛观、董公庙、仙娘庵等宗教活动场所和梅水乡白庙民间信仰场所,尹林春与场所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和“四进”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落实好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压紧压实宗教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宗教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能力水平,深入推进“四进”工作,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日常巡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有效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上犹县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