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赖正文调研定南县畲族特色村寨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2 08:45:09访问量:

3月30日,定南县委书记赖正文来到岭北镇符足组畲族特色村寨,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调研。

赖正文先后察看了当地集中饮水工程、水利灌溉工程、环畲族特色村寨道路硬化工程等项目,与畲族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赖正文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以脱贫摘帽为契机,以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为重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畲族特色村寨优越的生态优势、独特的文化优势,抓紧谋划推动乡村旅游、民宿旅游等产业新业态,持续拓宽村民增收渠道。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讲好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定南县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