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喜迎建党100周年 赣州市宗教界统一更新“四进”内容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3 14:26:44访问量:

622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市管宗教活动场所在6月底之前统一更新四进宣传栏内容。更新后的四进宣传栏展板共6块:《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共同倡议》《赣州市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剪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问答》及2块《宗教事务条例漫画》。要求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墙)制宜、相对集中、有序布置,同时对污损破旧的国旗也同步更换。据悉,这是自四进活动开展以来,该市第3次统一设计、统一更新四进宣传栏内容(电子版)了。

此次四进展板内容的更新,目的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传递全市宗教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共同心声,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热烈喜庆氛围。(三科:田承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