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曹国庆出席赣州市佛教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21 17:14:42访问量:

7月18日,江西省赣州市佛教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宁都县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等出席或参加相关活动。


曹国庆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局对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书画展开幕。他强调,要以红色基因赓续宗教界爱国传统,开展好“四史”学习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文化自信厚植宗教界家国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宗教教义和中华文化相融合;要以制度建设激发宗教界内生动力,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制度建设,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制度建设有成效,教风建设见实效。


据悉,此次书画展集中展出了莲花山佛教书画院相关人员创作的60余幅作品。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致敬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表达了赣州佛教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真挚感情,展现了赣州佛教界人士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省民宗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开展了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讲,相关人员围绕佛教文化与书法、绘画、诗歌、雕塑等中国传统文化召开了佛教文化艺术座谈会。

省民宗局、省民政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赣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赣州市佛教协会、江西莲花山佛教书画研究院相关人员及部分信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赣州市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