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尹林春应邀到市审计局作统一战线工作专题讲座

市审计局举办统一战线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8-25 16:00:21访问量:



8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尹林春同志作《掌握统战政策,助推赣州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局领导及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市、区)审计局以视频转播的方式同步参加。

尹林春同志通过严谨缜密的语言、丰富详实的事例,从统战的基本知识、统战政策的主要内容以及统战工作如何助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整场讲座讲政治、有高度、接地气、有情怀,使审计干部对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大家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战独特优势作用,推动审计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助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审计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