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熊伯彦在会昌县 兴国县调研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熊伯彦在兴国县督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8-12 17:26:45访问量:




    8月9日至11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熊伯彦一行在会昌县、兴国县调研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会昌县,通过现场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到天星寺、观音殿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在兴国县先后来到大圣寺、普惠寺,灵山寺、冰心洞观等宗教活动场所,察看是否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体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熊伯彦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宗教活动场所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立刻落实整改。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压紧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进入战斗状态;要落实防控措施,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信教群众自我防范意识,防疫工作不达标的,坚决执行“双暂停”规定;要加强督促检查,统战(民宗)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常态化开展疫情排查工作,进一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确保本地宗教领域“零疫情”。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