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赣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9-09 08:44:33访问量:

9月8日,赣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来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统战部门、民族工作部门作用,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凝聚各民族、发展各民族、繁荣各民族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