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尹林春到赣州市清真寺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9-08 10:44:55访问量:

9月3日上午,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到赣州市清真寺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清真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穆斯林群众参加。

听完宣讲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党中央专门召开民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令人振奋。清真寺作为广大穆斯林群众的精神文化家园和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重要阵地,必须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坚决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少数民族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守望相助、手足相亲、携手奋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