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尹林春在大余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0:27:24访问量:


    

    11月16-17日,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尹林春为组长的市委督查组一行在大余县调研督查基层统战工作。县委书记韩相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兰陪同调研。

    督查组先后来到南安镇、新城镇督查乡镇统战工作,实地走访了正觉寺、奥野板鸭厂食品全产业链新联分会、新联会“新联心家”等统战场所,实地调研大余县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乡贤等统战工作。每到一处,尹林春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大余县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尹林春指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做到内紧外松。“内紧”就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外松”就是做统战工作要有方法、有情怀。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好节奏,急不得也慢不得。统战干部要有统战情怀,用心用情做好统战工作。

    尹林春强调,各级党委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落实“四个纳入”“三个带头”,研究部署统战工作,解决统战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要传达学习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多做交往交流交融的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仔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新联会要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挥人才济济、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每年为大余做一两件大事,引进一两个大项目,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