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尹林春在于都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1:02:18访问量:




    1119日上午,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尹林春一行调研于都民族宗教工作。

    尹林春一行在梓山镇梓山畲族村、宽田乡上堡畲族村进村入户了解村情,召开了座谈会。尹林春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特色村寨、特色产业、特色文化、特殊人才”为主要内容的少数民族“四特”建设工作要求,将休闲观光农业、环境综合整治、畲族特色传承、文化挖掘建设等融入旅游综合产业,实现“文旅、农旅、畲旅”三旅融合,努力建设集农业休闲观光、畲乡民俗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五美”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成少数民族“四特”建设样板村。尹林春强调当地乡村干部要激发内生动力,坚持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由“老区思维”转变“湾区思维”观念;要坚持差异性、唯一性和独特性,找准适宜产业发展路子;要挖掘红色、畲族元素,因地制宜做好旅游规划,分期分批实施,一任接着一任干,实现民族村的“五个振兴”,探索出一条少数民族村特色发展的新路子。

    在宽田乡金刚寺详细了该寺制度建设以及场所管理情况,对该场所开展“四进”工作及各项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

    于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时敏陪同调研。

         

                                                                   市委统战部刘卫民、于都县委统战部朱钦林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