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市委统战部在南康区赤土畲族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11-13 11:16:10访问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好赣州红色资源,充分发挥部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感恩砥砺奋进,教育引导群众,组织凝聚群众,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11月1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南康区赤土畲族乡花园畲族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信等在家的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部机关干部职工同村组干部一起,积极投入村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中,有的除草、有的对树木进行修剪、有的清理垃圾,通过大家辛勤的劳动,村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参加完志愿服务活动后,部机关干部职工与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红色戏剧《我跟红军走》,并向观演的群众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革命根据地创建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成立90周年座谈会、赣州市党代会、赣州市“两会”精神等宣传资料。

    此次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激活了基层党组织活力,改进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