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刘志强听取赣州市民族宗教工作汇报并作出批示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2-03-28 09:10:32访问量:
    3月23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就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今年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及江西省第四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筹备事宜,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作了专题汇报。

    刘志强对2021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赣州市民宗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上作出批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民宗系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较好成绩。新的一年,希望民宗系统的同志们,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更加扎实做好民宗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