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李文信深入章贡区马祖岩宝兴禅寺调研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2-04-01 09:16:29访问量:

    3月31日上午,赣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信深入章贡区马祖岩宝兴禅寺,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随同,章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邱瑛陪同调研。

    李文信一行考察了寺院总体建设,检查了“四进”及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寺院在弘扬马祖禅宗文化、加强教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文信详细了解马祖禅宗文化在赣州的历史背景以及在佛教文化中的影响。他强调,要传承好马祖禅宗文化,加强佛教禅宗历史研究,通过策划一些国内外马祖禅文化交流活动,大力宣传赣州马祖禅宗文化中国化典范。要加强场所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四进”要求,努力建设“五好”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思想引领,加大培养力度,有效推进全市赋码换证工作。
    就做好当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李文信要求各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宗教界安全稳定。
    (章贡区委统战部 李雅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