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赣州市20名佛教、道教代表人士当选省佛教、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2-05-11 09:07:41访问量:

    5月6日,江西省佛教协会第六次全省代表会议、江西省道教协会第四次全省代表会议分别在九江市共青城市、德安县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我市20名佛教、道教代表人士当选江西省佛教协会、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释瑞印当选江西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释登禧当选副秘书长,释瑞印、释光伟、释登禧、释继德、释耀融当选常务理事,释瑞印、释光伟、释登禧、释继德、释悟海、郭悟法、释悟弘、释祖精、释祖清、释法如、释心缘、释慧佑、释耀融、释会云当选理事。

    郭家明当选江西省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郭家明、杨久平、刘繁荣、温小军当选常务理事,郭家明、杨久平、温小军、刘承河、刘繁荣、吴军当选理事。


    我市20名佛教、道教代表人士当选江西省佛教协会、道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是近年来我市统战(宗教)部门重视加强宗教界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将有力促进我市宗教团体建设及宗教界人士更好地服务社会和谐稳定。

    (供稿:赣州市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