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田辉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4-01-28 09:07:36访问量:

    1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到市天主教堂、全南县天龙山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剑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海随同参加。


    田辉仔细察看了解消防设施是否规范、安全标识是否醒目、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同时对是否存在人员流量集中、建筑安全隐患、用电线路老化、防火空间不足、木结构集中连片等问题深入开展排查。


    田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认真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房屋安全、活动安全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整治占堵消防通道、封闭安全出口、防盗窗封死等突出问题,做到地毯式大排查,拉网式“回头看”,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并制定落实后续监管措施。要紧盯重点时段,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紧盯宗教活动场所用火、用电、用气、燃香烛等使用安全,紧盯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安全,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供稿:赣州市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