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蓝永清走访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及部分市管宗教活动场所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4-02-22 11:12:33访问量:

    2月21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蓝永清到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及部分市管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走访和安全检查。


    蓝永清先后来到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两会”、市清真寺,与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市管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日常管理、自身建设,仔细检查房屋安全、灭火器配备、电气线路、安全通道设置等情况。


    蓝永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持续深入开展“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让第一批、第二批“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化水平;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各项安全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健全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全面做好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安全、人员聚集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改和预防,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

    (供稿:赣州市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