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传真

蓝永清深入南康区赤土畲族乡调研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4-03-11 14:48:53访问量:

37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蓝永清深入南康区赤土畲族乡调研民族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等。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尹林春,南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隆泽参加相关活动。

蓝永清一行来到部机关挂点的花园畲族村,实地察看墩背乡村振兴示范点、产业发展中心(人才楼)、地前畲寨等,并与乡、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座谈中,蓝永清认真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围绕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打算与大家交流探讨。他强调,要围绕工作“指挥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做法,在强化党建引领、凸显民族文化、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要加强向上对接,发挥对口支援单位的职能优势,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争取更大力度的支持;要坚持“项目为王”,立足自身优势,充分整合资源,积极争取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引入专业团队参与运营,以项目带动产业,激活畲族乡村发展新动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