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民族乡村脱贫攻坚落实情况调研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8 00:00:00访问量:

为了做好国家民委民族乡村振兴试点推荐工作,了解脱贫攻坚政策在全市民族乡、村的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摸清全市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底数,监督、检查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7月底至8月上旬,由赣州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带队,邀请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分三个调研组对全市的民族乡、村开展调研。

82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主持召开了全市民族乡村脱贫攻坚落实情况调研交流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熊伯彦出席会议,调研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交流了调研民族乡村有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大家认为,近几年来,随着民族乡村产业规模和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基础设施明显完善、发展路径不断拓宽,全市的34个少数民族村已全部如期脱贫,为全市的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也存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不平衡和民族传统文化特色不鲜明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进一步强化。会议决议,在9月上旬形成一个有关总体情况的调研报告。

                                                             市委统战部二科刘卫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