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赣州市基督教“两会”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0 00:00:00访问量:

   9月9日下午,赣州市基督教“两会”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章贡区福音堂召开。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省基督教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基督教“两会”常委、部分堂点负责人等25人参会。会议由赣州市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赖红英牧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基督教“两会”2020年上半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尹林春在讲话中,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要求全市基督教界学习、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认清形势,融入时代,提升格局,进一步做好基督教相关工作,为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会前,尹林春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看望赣州市基督教“两会”原主委(会长)牛约翰,对牛约翰先生多年来为基督教 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健康长寿。(三科 廖淑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