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市消防支队指导永昌寺创建标准化示范点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8 00:00:00访问量:

9月15日,为进一步做好永昌寺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三科联合赣州市消防支队章贡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章贡区永昌寺召开创建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永昌寺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点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完善组织体系,加强消防一体化协调控制;二是要做到消防宣传常态化,加强内部人员和香客的消防意识;三是要增强消防设施力量,定期排查,购置消防车等新型设备以满足消防需要;四是要建立微型消防站,设立电子消防档案等,明确责任主体和实施步骤。

会后,与会人员还重点查看了永昌寺大雄宝殿、藏经阁、僧侣住所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逃生状况。(三科 罗小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