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2020年度民宗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3 11:57:41访问量:

12月21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宗工作总结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蒋金生,民族科、宗教科、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尹林春组织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论述、王作安在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及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民族科、宗教科、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共同总结了全年工作,商议明年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民宗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民族宗教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决胜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维护宗教和谐健康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市民宗系统要在大统战格局下谋划民宗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十四五”规划谋新篇、布新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紧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加强宗教团体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方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