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民宗业务学习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5 00:00:00访问量:

12月14日,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业务学习会。重点学习传达了全国民委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及国家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涉及宗教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调度了当前的民族宗教业务工作。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蒋金生,二科、三科、市民宗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鲜明主线,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变工作理念,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抓紧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乡村治理能力建设,依法管理农村宗教事务,扎实做好民间信仰工作,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宗教健康积极努力。

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利用下基层调研、办培训班、召开联席会议等形式,向广大少数民族乡村干部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宣讲到位,抓好贯彻落实。(方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