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委统战部志愿者走上街头迎接世界志愿者日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4 00:00:00访问量:

12月3号,值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赣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门平安志愿者开展平安志愿巡逻活动,大家换上了新的平安志愿标识,不惧严寒,在社区街道社区开展志愿巡逻和帮扶活动,共同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志愿者服务风采,在巡逻的同时,对路面上乱停放的二轮车一并把它们摆放整齐;看到商店门口存在摆放杂物等,志愿者们也是帮着商家们整理,并教导商家该如何正确处理,既提高了志愿服务水平,又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有路过的热心群众还为志愿者们送上糖果表示敬意。(三科罗小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