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赣州市编印统战(民宗)系统抗疫风采录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9 11:16:47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广泛宣传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广大干部2020年在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日前,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编印了《赣州市统战(民宗)系统抗疫风采录》,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从先进人物事迹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做好新时代统战(民宗)工作,打赢打好后疫情时代攻坚战,为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2020124日(除夕)以来,赣州市及早谋划,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实行“双暂停”,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干部积极响应,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对防疫工作抓早、抓实、抓细,确保了全市宗教活动场所零开放、零活动、零疫情报告,得到省、市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网站开设了“疫情防控,统战(民宗)干部在行动”专栏,同步宣传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赣州市统战(民宗)系统抗疫风采录》从专栏中择优挑选了27篇事迹报道,并附录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数据和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