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喜报!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多家单位在全省民宗法规知识竞赛中获奖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8-12 14:44:05访问量:

    近日,从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传来喜讯,在全省“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中,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赣州市普法办,以及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多家驻市、市属高校在活动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另有部分竞答优秀人员幸运获奖。
    活动开展以来,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市普法办,通过下发通知、微信群宣传等方式,积极组织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宣传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热情,营造了人人知悉民族宗教、探究民族宗教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民宗局、省普法办联合新法制报社共同主办,历时一个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内容涵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理解民族宗教方针政策, 浓厚学法考法氛围,助力平安江西建设。(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方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