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治“痛点”疏“堵点”——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6:50:10访问量:



“我家就住在地前畲寨里,平时很多游客来玩,但是两处路上的凸起刮汽车底盘让人心疼,这已经是大家几年来心里的一个痛点,现在路面平整好了,我们出行再也不用绕路了,真心感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施工队,民族团结一家亲啊!”花园畲族村村民小组长蓝希远由衷说。

地前畲寨一座集观光、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民俗风情旅游文化村寨,并逐渐成为南康知名旅游景点,但后期由于路基变形导致两处路面凸起,村民和游客通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赣州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驻花园畲族村工作队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充分了解情况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联络争取省交投项目建设管理公司和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地前组路面平整工程,解决了“痛点”,一并帮助疏通了墩背组堵塞多年的水沟,解决了“堵点”,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此次帮助花园畲族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也是我们公司助力乡村振兴的应有之义”,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许经理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