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于都县召开宗教团体联席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0:49:26访问量:

4月8日上午,于都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在罗田岩古寺召开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波主持,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参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长)曾军威的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及省民宗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规范化管理的通知》,对《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会议研究了《全县性宗教团体2021年换届工作总体方案》,就做好宗教教职人员统计及体检工作、推进教场所赋码换证工作、宗教界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宗教团体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及打算。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新思想,守正创新,树牢政治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统筹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二要落实新任务,凝心聚力,以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为有力保障,重视人才培养,做好宗教团体换届工作;三要贯彻新要求,同向发力,强化教风建设,以“四进”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宗教修为,正己化人,严守教规戒律,提高宗教团体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于都县委统战部 钟辉)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