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赣县区学习“四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08:38:44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宗教界拥党爱国优良传统,赣县区组织宗教界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四史”教育引导宗教界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学史明理入脑入心。各宗教团体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拟定学习计划,由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带头抓、带头学,带头学习党史,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我国宗教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强化“五个认同”。

学史增信同心正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江西于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前往兴国、瑞金等革命圣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永远热爱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学史崇德感悟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警示教育,促进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深化宗教界爱国主义思想研究和精神阐释,不断丰富爱国主义内涵,讲好我国宗教的爱国故事,讲好宗教界前辈与党真诚合作、团结奋斗的故事,讲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奉献社会的故事。

学史力行回报社会。大力弘扬宗教界爱国爱教、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急国家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开展捐资助学、修路建桥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发挥宗教人士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树立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供稿:赣县区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