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赣县区召开宗教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0 20:35:00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好、贯彻好、实施好新制定的《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5月8日,赣县区召开宗教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各乡镇、宗教团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同《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结合起来,纳入“四进”活动重要内容,自觉在法律规范内有序开展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宗教场所规范管理,严格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加强教职人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供稿:赣县区民宗局何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