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宁都县举办佛教僧伽居士培训班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5 16:25:04访问量:

6月17日至23日,宁都县佛教僧伽居士培训班在宁都莲花山青莲古刹举办。6月23日,宁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饶秋平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全县佛教教职人员部分居士共127人参训。

饶秋平在讲话中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在感悟思想中坚定佛教中国化理念,宗教界人士要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共同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推进文化融合,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要提升自身素养,增强法律意识,提升宗教学识,在锻炼本领中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在实践中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批示精神,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综合素质。课程分为理论与现场红色教学,学习内容丰富,既有《党史学习教育》,又有《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等。

(供稿:宁都县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