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章贡区佛教界举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9 17:08:20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引导全市宗教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6月26日上午,在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章贡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精心组织引导下,赣州市佛教协会、章贡区佛教协会联合在永昌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

上午9时,活动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现场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

活动还举行了书法、琴箫合奏、洞箫合奏、太极拳等传统文化表演,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和艺术魅力。

(供稿:章贡区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