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南康区举办“畲乡团结 同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6-30 16:04:36访问量:

629日上午,在市委统战部、南康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南康区赤土畲族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全乡党员干部、畲汉群众代表共270人欢聚一堂,共同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丰功伟绩,抒发迎接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整场演出亮点纷呈,高潮不断,舞蹈《各族儿女心向党》《军民团结一家亲》、歌舞《祖国你好》《天南地北唱中华》、配乐朗诵《红色家书》、民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接连上演,表达了畲乡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诚挚祝愿。

通过经典的红色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和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唱响建党百年辉煌,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畲乡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情。

(供稿:南康区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