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石城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7-13 14:01:04访问量:

7月7日下午,石城县民宗局召开专题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着力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高质量打造“两地三区”贡献力量。(供稿:石城县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