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寻乌县举办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0:52:52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县领导干部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水平,提升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

    12月16日,寻乌县举办民族宗教政策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前来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琳主持讲座。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县城市社区党工委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及统战干事,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部分宗教界人士共250多人参加专题讲座。

    尹林春同志围绕《掌握民族宗教政策,助推赣州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国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统战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对寻乌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指导。

    钟琳同志指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统战干部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了对新形势下民族政策、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全面做好寻乌的各项民族宗教工作奠定了基础,打开了工作思路。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全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及大局稳定。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把少数民族同胞和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压实民族宗教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开创我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