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石城县佛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2-03 15:10:38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全宗教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石城县组织召开县佛教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主要内容与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全方位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全会报告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全县佛教界人士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爱国爱教广大宗教界人士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和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精诚团结新一届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始终坚持“讲团结、讲奉献、顾大局、识大体”,不断提高班子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做出表率要依法管理广大宗教界人士自觉增强法治意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向广大信教群众宣传好正确的教规教义,传递好社会的正能量,维护好全县佛教界的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全县佛教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宗教领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全县信教群正言正行,与时俱进,为高质量打造“两地三区”,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作出佛教界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