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全南县召开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1 09:12:14访问量:



    本月初,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时隔五年再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关于宗教工作,总书记提出一系列的新理念新举措。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我县组织召开了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培训会并邀请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同志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及各单位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林春同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用生动实例讲明白了民族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赣州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政策和重点工作任务,理顺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与助推高质量发展之间的逻辑关系,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深刻领悟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求上来,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后,各乡镇主要领导、各单位分管领导均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助力全县、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