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上犹县“三联动”掀起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4 09:14:45访问量: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上犹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全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集中组织带动学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县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盛带头领学会议精神,并对部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动员部署。迅速向县委主要领导沟通汇报及时在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各乡镇、单位根据自身实际,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活动。此外,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逐一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形成以上率下,同频共振抓学习的良好态势。

    线上线下互动学

    线上,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载体开展学习宣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学习体会。县委统战部通过“同心上犹”、“全县宗教工作群”等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会议精神学习资料号召全县统战干部及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线下,广泛利用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和载体广泛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深入一线促动学

    县委统战部组成三个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工作组,深入各乡镇、全县性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宣讲会议精神,大力推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乡村、进机关宗教活动场所,切实增强宣传效果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全县中心工作向全县广大群众宣传宣讲会议精神,扩大宣传的受众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成果最直接的体现,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