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于都县从严从紧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1 09:10:25访问量: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于都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了《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于都县宗教积极响应,多措并举,为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

    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近期一律暂停邀请省外宗教教职人员来访或参加活动。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近期要掌握每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举办大型宗教活动。

    二是慎终如始落实防控各项措施。

    暂停一切非通常宗教活动。有省外代表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代表参加的活动,应当向后顺延。严格执行进入宗教场所防疫亮绿码和行程码,测温、预约、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预约限流机制,场所内人数不得超过容纳规模的三分之一,室内参加集聚性宗教活动人数一次性不得超过300人。

    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落实周报告制度,各乡镇每周五汇总上报一周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如遇疫情突发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