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新疆驻江西工作组翟少勇一行来寻乌调研城市少数民族工作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1-17 09:09:07访问量:



    1月13日,新疆驻江西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翟少勇一行来到寻乌调研指导新疆籍少数民族相关工作事宜,由寻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孙寰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军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文华陪同调研。

    翟少勇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城市少数民族服务站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疆籍流动经商人员服务管理情况。随后,来到新疆籍阿卜杜哈巴尔•阿卜杜戈尼创办的兄弟烧烤店,与新疆经商务工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翟少勇表示,当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宣传好党的民族政策,加强与新疆经商务工人员的交往交流交融,多关心多服务,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对新疆籍经商务工人员也提出,要遵纪守法,合法经营,积极开展慈善爱心活动,共同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