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兴国县关心关爱宗教团体成员有实招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1-07 10:14:20访问量:

    这几天,兴国县为宗教团体成员解决社会保障缴费补助资金的消息成为县宗教人员津津乐道的一个热门话题。为宗教人员解决社会保障缴费补助资金,是兴国县委、县政府为切实解决好宗教界人士的社会保障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重要举措。

    这次为宗教团体成员解决社会保障缴费补助资金的对象主要为兴国佛协、道协宗教团体成员,共计有15人,按照每人每年最高可达3000元的标准进行补助,并且将补助列入了财政预算,同时也标志着兴国对统战对象工作机制的探索迈出重要一步。

    广大宗教界人士表示,党和政府关心宗教人员,处处为大家着想,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做好宗教各项工作,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弘扬正信正行,继续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爱国爱教爱兴国、同心同向促和谐”,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和关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