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兴国县开展宗教(民间信仰)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2-05-17 09:43:13访问量:

    5月10日,赣州市兴国县开展宗教(民间信仰)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辖区内各宗教(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赣州市社安防火中心讲师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随后,他着重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等常规设施的规范使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全体与会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大家表示,“宗教寺庙场所大多为木质结构耐火等级低、人员密集、无防火隔离区、容易发生不可控情况,这样的培训很有意义”。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模拟火灾逃生演练和灭火器使用演练,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增强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供稿:兴国县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