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大余县号召新联会食品企业助力民族村产业发展

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5-11 09:21:30访问量:

    5月7日,赣州市大余县召开新联会食品企业助力民族村产业发展座谈会,大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小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工商联、民族村书记(主任)及新联会食品企业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族村红糖、笋干等食品产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制约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县新联会食品企业负责人围绕加快民族村食品产业一起理思路、亮想法、谈合作、共谋发展。县直单位领导就推动食品产业做强做大,优化食品行业营商环境等进行了发言。

    张小兰指出,民族村要结合实际,不断加强食品产业谋划,优化产业结构,发展绿色特色食品产业,助力民族村共同富裕;新联会要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帮扶民族村产业发展,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县直单位要扛起乡村振兴的责任,做实村企对接,做优食品产业,做强集体经济,带动老百姓持续增收,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供稿:大余县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