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龙南市成功转移一名因洪水受困的教职人员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2-06-16 08:55:49访问量:

    6月12日至13日,龙南市持续强降暴雨,地势较低的城区大面积发生内涝,位于龙南镇龙洲社区的龙南天主教堂积水严重,洪水一度淹没了窗户,一名值守教堂的修女被困。

    6月14日上午,龙南天主教堂负责人从赣州向龙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发出求救信息,请求组织力量转移受困修女。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尹林春得知该情况后,高度重视,亲自过问,嘱咐龙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要尽快组织力量解救被困的教职人员。险情就是命令。龙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雷厉风行,立即联系龙南镇,协调安排救援力量。当天下午4时许,应急救援人员乘皮划艇抵达天主教堂,成功将被困一天一夜的修女救出。 

    目前,该修女已被安置在当地一教友家中。

    (供稿:龙南市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