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上犹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6-21 16:39:25访问量:

    近日,上犹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扛起党管民族宗教的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切实增强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完善县、乡、村三级民族宗教工作网络,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维护好全县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大局,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上犹县民宗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