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会昌洞头:李子花开美如画 踏青赏花正当时

来源:同心赣南公众号发布时间:2024-02-23 08:55:56访问量: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近日,会昌县洞头乡2500亩芙蓉李花迎春绽放,成为当地乡村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放眼望去,连绵的山头随处可见盛开的李子花,一簇簇洁白花朵点缀枝头,漫山遍野仿佛盖满白雪。李子花随风轻轻摇曳,淡淡的清香萦绕鼻尖,令人沉醉不已。


    漫山遍野的花海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拍照打卡,用特别的方式留住美好时光,游客们在烂漫花海中感受春的气息,畅享春色春景春意。

    近年来,会昌县洞头乡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聚焦“一村一业”特色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芙蓉李,坚持以文化为内涵、旅游为载体,探索多产融合发展新赛道,积极打造“产业+旅游”新发展模式,助力农户增收,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建设目标。现如今,芙蓉李产业已成为洞头最大的农业产业,也成为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的富民产业。

   (供稿:会昌县委统战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