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统战(民宗)干部在行动”栏目的征稿启事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9 00:00:00访问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讲政治、顾大局、甘奉献,从1月24日除夕开始,牺牲和家人团聚的休息时间,围绕“暂时封闭宗教活动场所,暂停所有集体宗教活动”等上级要求,防控工作抓早、抓实、抓细,截至目前,确保了全市宗教场所零开放、零活动、零疫情报告,相关做法和成效得到省、市有关领导的肯定。
       为广泛宣传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吃苦耐劳、奋战一线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感人事迹,提振精气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即日起在“赣州民族宗教”网设立【疫情防控,统战(民宗)干部在行动】专栏,重点推介各县(市、区)统战(民宗)干部,包括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村(社区)统战信息员当中的先进个人。相关稿件将在“赣州民族宗教”网站择优发布,并同时推送至“赣州民族宗教工作群”等平台,疫情结束后编印成书。欢迎各县(市、区)踊跃投稿,共同为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干部加油鼓劲。
       投稿方式:1、为保证事迹的真实性及稿件质量,稿件需由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并在纸质稿上盖统战部或民宗局公章。2、将盖有公章的纸质稿首页拍照,连同文字电子稿、工作场景图片(2-3张效果好的原图)一并发至法规科邮箱 gztzbfgk@163.com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

2020年2月9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