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宗教事务 > 宗教团体

赣州市道教协会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05 00:00:00访问量:
  赣州市道教协会是赣州市道教徒联合的爱国宗教团体和教务组织。赣州市道教协会于2009年6月成立,来自全市的道教人士及信徒约30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会议通过了《赣州市道教协会 第一次代表会议议程》、《赣州市道教协会章程》、《赣州市道教协会选举办法》等重要文件。出席会议的代表150多人,选举出了理事50人,常务理事24人,选举郭家明为赣州市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陈骏飞、李监升、张秀龙、黄飞德为副会长。2016年6月召开了赣州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选举出了理事39人,常务理事19人,选举郭家明为赣州市道教协会会长,陈骏飞、李监升、黄飞德、刘繁荣、欧阳聪红为副会长,傅钢为秘书长。
  2009年6月市道教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在赣县储潭乡储君庙办公。通过多年的努力,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赣州市道教协会于2013年8月搬迁至八镜公园北门旁一仿古建筑办公。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