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赣州市章贡区永昌寺启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1 00:00:00访问量:
   为强化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意识,通过示范引领和精品塑造,带动宗教界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切实维护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根据《赣州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和章贡区委统战部联合在永昌寺召开永昌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建设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尹林春,市委统战部三科科长陈胜国出席会议,章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雅健及永昌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永昌寺作为全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就打造示范点提出了消防安全排查、建立消防安全档案和制度、健全组织体系以及建设微型消防站、组建消防志愿服务队等7个方面的任务,并明确了主体责任和实施步骤。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要求章贡区委统战部、永昌寺认真落实此次会议,以永昌寺为主阵地和示范地、高位谋划消防安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新路径和新措施,强化示范性、引领性和辐射性,做精品、争一等,抓好硬件设施落实,促进软件升级提升,全方位推动永昌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建设走深走实,高质量打造全市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标杆示范点。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