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

简繁切换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宗教事务 > 宗教慈善

赣州宗教慈善平台之一 ━━ 广福助学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15 00:00:00访问量:
    赣州市通天岩广福禅寺,是一座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古刹丛林道场,“广福”顾名思义,示广结善缘,广种福田,造福众生之意。“广福助学”,即是依托通天岩广福禅寺,为爱心人士与贫困学生架起的一个爱心助学互动平台。“广福助学”以“广福助学,乐助有缘人”为口号,志在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教育环境,帮助贫困学生获得、改善学习生活条件,造福社会,自利利他,以发挥人性互助的美德,建造人间的乐土,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从中感受到慈善之光的温暖。
    “广福助学”的操作流程是:通过相关单位或其他渠道推荐贫困生名单,列入访查对象,由爱心人士进行百分百入户家访,收集社会反馈,确定资助对象。资助1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一年的费用为1800元,资助期为高中阶段共3年,由捐助人直接汇款到受助学生账户(银行卡),专款专用。期间适时跟踪回访。
    2013年 “广福助学”爱心助学互动平台成立以来,截止2017年5月,全市共资助贫困学生150人(其中大学生10人,高中生140人)。捐助资金515300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